顾卿艺

团粉偏马,杂食党,主all祺,杂食党哦

【all祺】亵渎玫瑰(35)

小圈儿文化

无三观

口味重,很重

慎入!慎入!慎入!

接受不了可以划走,不要举报我求求了

【注意避雷,1V6,强制驯化】

(再次提醒一下,未成年慎入!后果自负,一切都是为了快乐,禁止上升真人)


一周的时间转瞬即逝,张真源回来后没有像往常那样找丁程鑫汇报工作,而是一个人回到房间闭门不出

贺峻霖的伤势非但没有痊愈的现象反而更加严重

伤口因为长时间的无法愈合而红肿发炎,严浩翔的精神状态也每况愈下,整日昏睡

“宋亚轩,他们两个怎么回事?以你的医术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丁程鑫看着两人的模样不悦的质疑着文质彬彬的医生

“丁哥,我已经用了最好的药,浩翔自从上次犯病之后精神状态就一直不大好,你也知道他的毛病有多棘手”

“我已经在尽量的安抚和引导了,他最近嗜睡也可能是在进行自我修复”

“至于贺儿的伤我用的是最好的特效药,不管怎么说都应该初步愈合了,但皮肉就是长不上,我也很愁,我现在每天都在帮他检查身体,按时上药,甚至将原本的药量翻倍,但还是收效甚微”

“不行的话,咱们把他们送去医院吧”

宋亚轩恭恭敬敬的解释缘由,并积极的想着办法

“我要是能把他们送医院我留着你干什么?”

丁程鑫皱着眉轻蔑的看了他一眼

“严浩翔好不容易才从精神病院逃出来,他最讨厌的地方就是医院,一旦送过去很可能会因为再次失控而被弄回那个鬼地方”

“他研究的那些东西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利润,我不可能让他去冒那么大的风险”

“贺峻霖更不行,他的身份太敏感了,而且他牵扯太多,风险更大”

“你最好想想办法把他们两个治好,我们在一块儿这么久你应该很了解我,我从来不养闲人,没了价值的东西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淡漠的威胁着一脸乖巧的医生,而后转身离去

看着他的背影,宋亚轩的眸色晦暗,眉眼扬起一抹得意

治好?他当然有办法让他们两个彻底痊愈,可那两个家伙现在的样子本就是他一手造成的,他为什么要治?

他在他们的眼里就是一条听话的狗,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后面真的接受并开始享受解剖活人的快乐,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怪物,他们也不会轻易的将自己接纳进核心圈层

既然都是怪物,那优胜略汰,适者生存就显得理所应当

如果没有马嘉祺的出现,或许他会一直坠落在黑暗里做个彻头彻尾的坏种

可他身上那种宁死不屈的坚韧成功唤醒了自己深埋在心底的人性和良知

如果当初的他也可以坚强一些,勇敢一些,是不是就不会被当成替罪羊送进监狱,不会因为一时的贪生怕死选择跟张真源踏进城市的背光面,毕竟当时的他还是有上诉的机会的,只是担心自己的父母会因为自己而受到牵连才作罢

只可惜妥协到最后父母也还是没能如他所愿的平安喜乐

自己已经没有了任何退路,杀过的人数都数不过来了,可马嘉祺不一样,他是无辜的,他本该有着更美好的未来,没有办法救自己了,能救下他也算是一次赎罪

自由的鸟儿不该被囚予铁笼

热烈的玫瑰本该于荒野绽放


【彩蛋内容:宋亚轩父母过往】

(走过路过的宝贝儿给老顾点个红心小蓝手奥,爱你们)






评论(54)

热度(6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